乱始于枫林(高中生长弧)

关于某INTP

是这样的,INFP(以下简称F)有一个INTP朋友,以下简称T。

T这种人格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思路清奇,当初F和她交朋友的时候就知道并且暗暗给自己打了预防针——没关系没关系,反正自己的脑回路也好不到哪里去,那就和T朋友一起胡思乱想也没有问题!


……屁,问题大了。

“我知道你很喜欢用思维导图干活……”

“那你为什么还是这副表情。”

“……”F见过T找书本和试卷的时候画思维导图,迷路了画思维导图,但她是真的没想到嗑CP还能画思维导图!!!!!

嘿,你猜猜看T干了什么?F兴致勃勃地给同为二次元的T安利了一部她最爱的动漫,并且表示自己可以成为对方的吐槽垃圾桶,欢迎T向她倾倒自己的所有想法!

“这部动漫很有意思。”T看完后这么表示。

“那你嗑哪对CP?”别是对家别是对家别是对家——

“我还不知道。”

“哦那太好了我给你安利一下这对他们啊balabalabalabala”

“但我画了这个。”

“?”

T摆出了一张,手写的思维导图。

“你看,我梳理了一下各个人物之间的关系。”T波澜不惊地向F介绍起来,“你看看?”

F愣了一下:“啊、啊、昂……对……”

T再次波澜不惊地拿出另外一张思维导图:“你看这个,是我画的另一个,我分析了所有可能被组CP的人或者……大三角。”T顿了一下,继续说道:“……以及他们可能会被抓住的嗑点。”

F有一种不祥的预感:“你、你你你想干嘛?”

“我看看哪个最戳我,再决定嗑哪一对。哦对了,我有印象,你刚刚说过的那一对……在这里。”

T伸出手指在密密麻麻的字里滑来滑去,最终停在了一个最为模糊的角落:“分析在这里。你看看,符合吗?”

F努力地凑上去试图看清T的鬼画符,眯着眼睛看半天愣是没看到自己CP的影子在哪里,倒是每个字的撇捺让她看得特别清楚,硬是不知道原字体是什么。

良久,F还是鼓起勇气问道:“你想表达什么?”

“你刚才说的那些和我写的都差不多,说明我的分析是有道理的。我会再去LOFTER上看看其他CP粉是怎么分析总结的CP的。”T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,看得F目瞪口呆:“你不会把自己给雷到吗?!”

“只有被雷到了才知道不要嗑这对……不是吗?”

“在看到粮之前你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嗑的是什么样的CP吗??!!”

“因为我抉择不下来。”

“杂食!杂食怎么了?!看不起杂食吗还一定要把自己逼成洁癖?!”

“啊……那倒没有。你冷静一点。”

冷静尼玛。F气愤地想,你自己看看我和你对话有多累。





INFP:杂食会让你怎么样?

INTP:靠。

评论(2)
热度(7)

关于我

具体走置顶
别再造谣我白月光工藤新一是爱情疯子了好吧
© 乱始于枫林(高中生长弧)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