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始于枫林(高中生长弧)

父母辈部分人物相关初设

工藤优作

-工藤新一的父亲,【东京事务所】第一代成员之一,【异能处理总务处】史上最年轻的【处理官】。

-已故,与妻子一同被黑色组织所害。

-异能【暗夜公爵】:人型异能,具体形象参考名柯原著。武器是西洋剑。整体色调偏紫色,性质与夜叉类似。

 

工藤有希子

-工藤新一的母亲,原名藤峰有希子,【东京事务所】第一代成员之一,工藤优作的妻子。

-已故,与丈夫一同被黑色组织所害。

-无异能,普通人。

 

服部平藏

-服部平次的父亲,【东京事务所】第一代成员之一兼创始人之一,大阪警官高层。

-已故,被黑色组织所害。

-无异能。

 

服部静华

-服部平次的母亲,【东京事务所】编外人员之一。

-已故,被黑色组织对东京事务所的行动波及逝世。

-异能【——(未知)】

 

黑羽盗一

-黑羽快斗的父亲,【东京事务所】第一代成员之一兼创始人之一,日本境内小有名气的魔术师,是工藤有希子的老师,工藤优作的挚友。

-已故,被黑色组织所害。异能交给黑羽快斗。生前曾任【异能处理总务处】的交际官。

-异能【世纪末的魔术师】:具体参考黑羽快斗部分介绍。

 

黑羽千影

-黑羽快斗的母亲,原名濑户千影。【东京事务所】第一代成员之一。

-在黑色组织中的浩劫中存活,是唯一的幸存者。现任事务所的领导人,在外被称作“长辈”。曾任【异能处理总务处】的交际官。

-异能【——(未知)】


评论
热度(3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具体走置顶
别再造谣我白月光工藤新一是爱情疯子了好吧
© 乱始于枫林(高中生长弧) | Powered by LOFTER